Ringwood East:休养生息的绿化带

婚礼对于人们而言,永远是无比珍贵、充满幻想的,它意味着一种承诺。有人对婚礼的幻想是逐浪的岛屿,有人对婚礼的幻想是浪漫的草坪,有人对婚礼的幻想是庄严神圣的教堂,还有人对婚礼的幻想是隆重大气高规格的传统中式。

那么西式鸡尾酒婚礼(Cocktail Wedding)又属于哪一种浪漫呢?想要筹备婚礼的你们,或许能从所有微笑(All Smiles)找到答案。

鸡尾酒婚礼可不能顾名思义。因为,它并不是一个从头到尾都供应鸡尾酒的宴会。鸡尾酒婚礼其实是一类婚礼的指代。有别于那种庄重严肃的婚礼场合和婚礼上固定的座次,鸡尾酒婚礼更显得稍微不那么拘束,它更重视的是环境的舒适,以及客人们是否能够更好的交流。

所有微笑,这个有着21年经验的鸡尾酒婚礼筹办房,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3,457场婚礼。

如果你想要一场与众不同的鸡尾酒婚礼,不妨去找”所有微笑”谈一谈,毕竟他们是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在婚礼上开怀大笑

 
 
01
概述
Ringwood East
 

所有微笑的第一家会场创建于1997年,位于东灵伍德(Ringwood East, 3135)区内。

东灵伍德面积约4.9平方公里,位于墨尔本市中心的东部约35公里的地方,隶属于地方市政府玛隆达荷市(City of Maroondah)。东临克里顿(Croydon)和南克里顿(Croydon South),南部与海瑟蒙特(Heathmont)相接,西部北部则被面积狭长的灵伍德(Ringwood)半包围。

wombolano park.png

它属于墨尔本的”绿化带(Green Belt)“地区,区域内留存了大量自然风光和野生动植物,如占地约7.5公顷的乌博拉诺公园自然保护区(Wombolano Park),以及位于丹德农山路(Mount Dandenong RD) 的东灵伍德保护区 (East Ringwood Reserve)

因此,这个地区被丰富的绿植覆盖。

在Homely上,当地人对该区的评分达9.4,在整个大墨尔本城郊排名中位列第二,被认为是一个拥有高质量学校和真正生活方式选择的区域。

接下里,就让我们从其人群、住房、交通、购物娱乐、医疗健康、教育与社会治安方面,对它进行一个全面的了解。

02
人口与环境
Ringwood East

people.png

Source: each.com.au

在2016年人口普查当中,该地区人口总量为10,265,比2011年人口普查增加了517人,增长率为5.3%。其年龄中值为39岁,年龄层分布相当平均,其中,25-49岁人口占比为36.5%,50-64人口占比为17.5%。

家庭结构以成熟稳定的家庭为主,其中,年长的伴侣占比为15.9%,带孩子的家庭为14.7%,成熟独立人士占14.1%。

这里的人口血统,以英国、澳洲、爱尔兰和苏格兰为主,分别为26.8%,22.9%,8.5%和7.4%,中国血统占了5.7%。他们当中,有69.1%的人出生在澳大利亚,中国移民占比为4.2%。

在语言方面,除英语以外,普通话是该地区使用最多的语言,约为5%,其次是毛利语(1.9%),广东话占比为1.5%。

house.png

Source: Realestate

东灵伍德的住宅绝大部分是独立住宅,占比为91%,联排及半独立房屋为7.8%,公寓也有0.7%。

房屋结构以3室为主,占43.8%,其次是2室房屋,占比为29.5%。4室及以上房屋占比为23.1%。

并非属于地大宅宽的划分,却也有着英氏住宅的古典精致与简约舒适,小花园更是清新而不失厚重,精巧又与四周的自然风光相得益彰。

units 01.png

Source: realestate

东灵伍德的房价从2013年开始增长,到2018年,该地区独立房屋中位价已达$901,000,增长率为66.85%。受整体房市影响,2018年之后房价略有下降,目前保持在$865,500,下降约3.9%。

单元房屋房价走势与独立房屋基本一致,从2013年到2017年,房屋中位价增长率为68.83%。目前,其中位价保持在$612,500, 比2017年下降5.8%。

apartment.png

Source: realestate

但是,该地区的空置率仅为1%,租房市场十分火热。

03
交通与购物娱乐

Ringwood 

       East

在东灵伍德,68.9%的人选择开车或坐车通勤,10.6%的人们通过火车上下班。除了4%的人们在家里工作,还有1.9%的人选择走路上班。

ringwood east station.png

Ringwood East Railway Station

东灵伍德的交通还是比较便利的,有一个建于1925年的火车站,在利利戴尔火车线(Lilydale Railway Station)上。

如果以火车线为界,将东灵伍德分为南北两个部分的话,380路公车路线基本覆盖了火车线以北及东灵伍德西部的地区。

火车线以北的交通更加便利些,不仅有与灵伍德分界的玛隆达荷高速(Maroondah Hwy),丹德农山路也自西向东穿过东灵伍德区。

火车线以南的主路不算多,在与海瑟蒙特分界的坎特伯雷路(Canterbury Rd)上,有679路公车经过。

微信截图_20190417143728.png
微信截图_20190417114200.png

Source: Zomato & Herald Sun

区域内其实没有多少购物场所,除了主路玛隆达荷高速及丹德农山路两侧分布着一些店铺,许多购物小吃街零散分布在区域内。

但是,东灵伍德的居民从不为购物发愁。因为,一个大型综合性购物中心伊斯特兰德(Easterland Shopping Centre)就坐落于它的邻居——灵伍德区内。坐火车也不过一站地,开车更是方便至极。

微信截图_20190417143645.png

Source: Easterland Shopping Centre

人们无需去市中心,或者查斯顿(Chadstone)购物中心,仅在伊斯特兰德就能满足所有购物需求。这里集聚了Target,ALDI,Bunnings,Kmart,Officeworks等主要零售中心,更有美国大型连锁超市Costco锦上添花。各大名牌齐聚于此,餐厅和小吃也品种繁多,任你选择。

ER jUNIOR footbal Club.png

East Ringwood Junior Football Club Source: Ejob

然而,买买买并非当地居民的日常。

毕竟在东灵伍德,绿意盎然才是生活的主色。

毫无疑问,东灵伍德是一个很适合户外运动的地方。这里的职业足球队——东灵伍德鲁斯(the East Ringwood Roos)就在东灵伍德保护区内训练。

除此之外,东灵伍德板球俱乐部和网球俱乐部也分布在那里。

微信截图_20190417145553.png

Wombolano Sensory Trail Source: bushwalkjournal

乌博拉诺公园自然保护区最大程度保存了原始未开垦林区,并向人们开放了步道——乌博拉诺感知步道(Wombolano Sensory Trail),人们可以呼吸着最清新的空气走向一个湿地,欣赏池塘四季轮转的美景。

塔拉拉小溪(Tarralla Creek)流经东灵伍德东南部边界,为东灵伍德的人们润泽了格蕾丝戴尔公园(Gracedale Park)。这是一个家庭友好型公园,绿地、运动场、滑梯、秋千、小径与烧烤台,这里为人们提供了一切户外便利。格蕾丝戴尔网球俱乐部也以此为驻地。

Ringwood Lake Park.png

Ringwood Lake Park Source: Maroondah City Council

虽然灵伍德湖区公园(Ringwood Lake Park)的主体部分位于灵伍德区内,但东灵伍德的人们依然享受了它带来的绿意。这个占地8.5公顷的公园有着各种娱乐活动,湖景更是为这里增添了一分灵动。除了散步与慢跑,这里最具特色的就是滑道、索道课程与平衡台,可以让孩子们有一种与众不同的体验。

04
医疗健康,教育与社会治安

Ringwood

        East

或许,正因为”与自然相生”是东灵伍德居民的日常,这里的居民不仅注重身体健康,并且非常重视精神层面的建设。最能体现这一点的,大概就是乌博拉诺公园的感知步道了吧。

微信截图_20190417114548.png

Source: 3rd Ringwood EAST Scout Group

这里还有各种各样的组织、社团和俱乐部,能让人们找到自我与欢乐。还有非常多的专业机构,关注着人们的情绪与精神健康。这种将自然与人文相结合的社区文化,也是东灵伍德的特色了。

Source: healthyageing
微信截图_20190417150306.png
Source: healthyageing

在东灵伍德,65岁以上人口占比为16.5%,这里对老年人的关爱非常全面,老年人生活也是非常丰富。

除了传统的养老院以外,这里还有老年俱乐部(如东灵伍德女士普罗布斯俱乐部,Ringwood East Ladies Probus Club),不仅有读书、电影这种静的活动,还有唱歌、跳舞这种动的活动,至于游戏方面,扑克、麻将、拼字更是日常。

Ringwood East Swimming Pools Source: LocalFitness

孩子们则会在众多幼儿园、学前班的看护下健康成长。

在该地区,0-14岁人口占比为18.3%,15-24岁人口占比为11.3%。对于学龄儿童,东灵伍德的学校也颇为丰富,多分布在火车线以南。

微信截图_20190417150841.png

Eastwood Primary School & Deaf Facility 

Source: croscott.com.au

在这些学校中,东伍德小学(Eastwood Primary School & Deaf Facility)是比较特殊的一个公立学校,因为它也会为聋哑儿童提供相关设施,这些孩子将在手语教师的帮助下,融入学校。

廷特恩文法学校(Tintern Grammar)是一所教会学校,建校于1877年,有着漫长的历史。它向孩子们提供学前至高中12年级的教育。虽然是男女混合学校,但是,在学前至9年级的教育中,男孩与女孩是分开教学的。10年级-12年级,男孩女孩会一起上课。

Tintern Grammar.png

Source: Tintern Grammar

另外一所中学是筹建于2012年的梅尔巴中学(Melba Secondary College),正是为了纪念那位享誉盛名的女高音歌唱家梅尔巴夫人(Dame Nellie Melba)。这所学校由克里顿和玛隆达荷中学合并而来,2018年,两所学校孩子们都会到位于东灵伍德区的新校区读书。这所学校的特殊项目,就是音乐。

Maroondah Hospital.png

Source: Maroondah Hospital

东灵伍德区的医疗系统非常丰富,就连小宠物们也享受着最亲切的关爱与疗愈。

除了日常门诊、牙科等医疗场所,该地区还分布着两所大型医院——建于1976年的玛隆达荷医院(Maroondah Hospital),以及灵伍德私立医院(Ringwood Private Hospital)。这两所医院都在丹德农山路上。

CSA.png

东灵伍德最新犯罪统计为3.96%,远低于其地方政府玛隆达荷的5.01%,整体犯罪率也呈下降趋势,地区治安比较稳定。

Resource: Realestate, Domain, CSA, wikipedia, bettereducation, SQMResearch, etc.

 

88s Times

为您提供更多资讯

长按扫码关注我们

 

i88sTimes 声明:

1.i88sTimes是学习类公众平台,所发表内容追求 “即时可靠,丰富实用”,有些篇幅较长,请耐心读到最后。如果觉得内容对您有帮助,欢迎关注我们。2.本平台拥有原创所有权,未经本平台允许,不得擅自转载。如有需要,请后台留言:”转载” ,并说明原因及转载平台。转载后,请注明”来源:i88sTimes”。3.凡注明”来源” 或”copyright”的文字、图片及音视频资料等,均转自或翻译自网络。我们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实用信息,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,也无法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,请在30日内与本平台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修改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转载,需保留本平台注明的 “来源”,并自负法律责任。

1 I like it
0 I don't like i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